鲜肉

3.30 上海同志场所

自100多年前开埠以来,上海即以十里洋场的形象宣示着远东的繁华,即使在战乱或者困难年代,也不曾减弱它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因为有这种自由和包容,上海成为许多大陆同志首选的居住地,星布城市各个角落的同志场所大多小巧精致,装修也讲究细节,无论是优雅的老克勒还是水灵的小鲜肉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


Lucca Cafe & Lounge (原390吧)    

上海市长宁区 番禺路390号(近法华镇路)    

lucca由Uptown黑胶店老板Sacco Vanzetti亲手打造。酒吧包括两个完全不同的区域,前半部分如同一个高级休闲酒廊,皮革家具摆设颇具典雅的维多利亚时期色彩。而后半部分则是十足夜店的氛围,周末还有LGBT派对以及音乐演出。

Happiness 42

上海市长宁区幸福路42号    

与Lucca属于同一家集团,但氛围更加轻松随意,适合与朋友轻谈,更加国际化。


Lollipop    

上海市长宁区泰安路141号(华山路路口)    

想喝比较地道的鸡尾酒,棒棒糖是个不错的选择。酒吧每周四晚上有“无上装酒保”夜,另外本地的LGBT组织也会不定期在这里举办一些派对活动。


BLENDI咖啡馆酒吧    

上海市黄浦区建国中路171号117室     

用心经营5年的酒吧,以诚待人,温馨亲和是店宗旨。在品尝美酒的同时聆听驻唱歌手美妙歌声,适合朋友间聊天最合适不过。


Asia Blue    

上海市静安区华山路1557号2楼(近泰安路)  

2016年10月底重新装修之后,全新开业。


rice bar    

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2-1号(近定西路)二楼 

Rice Bar也是同志圈中很有人气的酒吧,店面不大,L型的吧台配合舒适的沙发区。每三个月这里都会推出畅饮夜,入场仅需100元。   


夏威夷健身桑拿 

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222号航天大厦北楼的全季酒店5楼

当您走进HAWAII时,您将被干净舒适和轻松的环境所感到惊叹。从屋顶的装修到墙壁上的艺术画廊,无不让人感到舒服。淋浴间、桑拿室、健身区和休息区都将是您愉悦难忘的体验。HAWAII配备了简约舒适的设施,安全的私人柜和干净的大浴巾将是您美好体验的开始。我们的吧台也将为您提供美味可口的小食及酒水饮料。HAWAII竭尽成就您美妙难忘的体验。   

 

H42    

上海市长宁区幸福路42号2楼    

浴池整体灯光风格是幽暗的红色浪漫情调,淋浴区也是一个个单独淋浴间,有吹风机,发型定型剂,漱口水可供使用,浴池走廊墙壁的壁画,充满东南亚风情。


联邦大酒店(浴室)    

制造局路228号.黄浦区的斜土路与制造局路的交界处,联邦大酒店往里走10m

联邦那里是一个综合性的休闲场所,一个大门进去可以看见还有其它休闲洗浴场所,除此之外,还有K厅和歌厅等等娱乐场所。两个洗浴场地左右相对,一个是联邦桑拿,一个是大众洗浴,真正的联邦浴室是在进大门靠右边的一个不起眼的小门里。也就是大众洗浴了。很奇怪的布局3层,2-3楼是小房间,两个人看好了就进去,能锁门。 周一到周五价格40·60中老年居多,周末人很多。


鼎临    

上海闸北区会文路50号  

鼎临是会员制,第一次去要办会员卡,浴池澡资70元,过夜另加20元。一楼是放置鞋子的柜子,需要投掷一元硬币,换好鞋子后到前台交钱,服务生会给你打印的pos纸条,你拿着纸条换取一个布袋和钥匙,布袋里有毛巾和浴衣。二楼主要有一台自助投币的饮料机,衣柜,然后就是洗澡区域了,洗澡区域有二十几个喷头还有可以供饮用的喷头水。然后就是汗蒸室,湿蒸室,和小黑屋...汗蒸室。鼎临过了十二点要根据上海的相关法规登记本人真实的身份证。浴室里以中老年居多。


映SPA    

上海市长寿路457号四楼(近胶州路)    

ING映SPA会馆开业已经超过三年,经过不段的努力和改善,成为全上海同志按摩的标杆,它是一家专注于同志休闲按摩的专业场所,规模也是国内最大的一家,共有按摩房26间,配套设施完善,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水床、以及可供客人挑选技师的玻璃房设计的按摩店,其装修风格以现代感与东南亚风格的完美结合,休闲、幽静、清爽而不失神秘,昏暗的灯光下让疲惫的您放下繁华都市中一切的包袱和防备,伴随着悠扬的轻音乐进入一种身、心、灵和感官的和谐美妙享受旅程!这里集合了国内近40名最优秀的按摩团队,所有的按摩师可以现场挑选,充分满足了客户的消费心理,是您放松的首选去处!  


热度(29)